学校主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教务动态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务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教研项目申报推进会

时间:2021-09-15 11:36 阅读:


53BE3

914日下午,我院在人文楼805室召开了学院教研项目申报推进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孙炜主持,院长叶宗宝,副院长李志坚、史经霞,系主任李海霞、刘阳等及芦敏、肖红兵、李国东、张珍珍、顾玲玲等青年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孙炜就我院各级教研项目申报、立项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强调了申报省课程思政项目、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等项目的重要意义和具体要求。鼓励老师们关注当前各级教研、教改项目类型及申请要求,积极申报,持续深入地进行专业建设和课程资源建设。

随后,芦敏老师为大家介绍了教学项目申报及立项建设的经验和注意事项。系主任及老师们依托各自的任教课程和研究方向,充分讨论了在教研项目申报中的研究思路、遇到的瓶颈和解决办法。

院长叶宗宝在总结中指出,本科生教育是高校教学工作的核心要务,科研和教研反哺教学才能体现老师们的教学能力和水平,让师生真正受益。希望青年教师、具有高职称高学历的教师起到示范带头作用,以各类教研项目申报为契机,积极申报、注重积累、厚积薄发,促进我院教研、教学工作良性循环,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