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本科生教育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我院2017级历史学专业、人文教育专业赴西安专业见习

时间:2019-11-07 10:52 阅读:

为丰富专业知识,强化实践教学,10月23日至31日,我院2017级历史学专业、人文教育专业近两百名学生在副院长叶宗宝、余纪珍及陈恭明、吴慧娟、李红,纪昌兰等领导老师的带领下赴西安进行专业见习。

在见习活动中,师生们先后考察了秦始皇帝陵博物院、西安半坡博物馆、西安碑林博物馆、汉景帝阳陵博物院、西安博物院、小雁塔和陕西历史博物馆。同学们认真观看文物并聆听讲解,搜集历史资料,积极讨论和交流。逐日写下考察日志总结心得,将书本知识与实地考察所见所闻融会内化,巩固课堂所学知识,学习新知识。此外,同学们还近距离地观察了陶俑,碑刻,葬坑等历史遗迹,深刻体悟历史魅力,师生一致表示在实地考察中受益匪浅,效果显著。

专业见习是我院本科专业实践教学重要一环,能促进学生从课堂走向实践,激发学生们的专业兴趣,对提高专业素养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