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研究生教育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我院举行2018级中国史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会

时间:2019-12-18 10:36 阅读:

20191217日,我院在人文楼706教室举行2018级中国史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河南大学程民生教授主持开题报告会,导师组的尹全海教授、金荣权教授、田青刚教授、叶宗宝副教授、贺辉博士、肖红兵博士、纪昌兰博士等教师共同组成开题小组。2018级中国史和2019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

参加开题的6位同学按照论文的选题依据、研究目的和意义、主要内容和方法,主要创新点,预期研究成果及研究进度等方面对选题报告进行陈述。报告会中,导师们对每位研究生从史料征引、选题、论文框架设计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修改意见和建议,参与开题的研究生与指导教师就选题的科学性、创新性、可行性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最后,程民生教授强调每位研究生都要重视论文的开题报告,并希望研究生们在会后能够结合各位老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开题报告做出进一步的修改和完善,认真踏实地搜集整理史料,完成论文撰写,顺利毕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