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预备党员宣誓仪式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7-05 18:06 作者:袁风光 阅读:

      7月4日下午,我院在人文楼609教室举行了2018年上半年预备党员宣誓仪式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我院党委书记李军辉,党委副书记刘喜元,团委老师顾玲玲、王道歆、吴慧娟与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刘喜元宣布转正及新入党人员名单,王道歆带领预备党员宣誓,预备党员代表米凌轩、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代莹莹分别发言。

RF5LW3@$E)MDYE[IRP`F42J.png

      顾玲玲为大家上了一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专题党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专题党课,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背景、内涵及如何做合格的新时代党员和大家一起进行了学习。

 1.png

      党课学习结束后,李军辉作了总结发言,他鼓励同学们走进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传播正能量,积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做一名合格党员。

3.png

      此次预备党员宣誓仪式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了党员意识,增强了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党员义务,积极工作和学习,努力拼搏和奋进,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祖国的社会主义事业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