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2020年下半年预备党员宣誓仪式

时间:2020-12-09 09:43 阅读:

12月8日下午,我院在人文楼609教室举行了2020年下半年预备党员宣誓仪式,院党委书记李军辉、副书记刘喜元支部书记付亚男、邓皓2020年下半年转正党员、新发展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仪式由刘喜元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唱《国际歌》。接着,由付亚男宣读参加宣誓的转正党员与预备党员名单,参加宣誓的预备党员在领誓人邓皓的带领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转正党员代表韩广州、预备党员代表王晨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龚丽文先后发言。

李军辉书记对预备党员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预备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转变身份认同,主动扛起责任担当,不断加强思想理论水平与专业知识学习;第二,要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发挥榜样的作用,做道德示范的引领者和践行者;第三,要锤炼宽广胸襟、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人生观、价值观。

  此次宣誓仪式旨在培养优秀党员,为党组织输入新鲜血液。同时,新党员也将在党的带领下不断进步,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