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交流活动

时间:2021-03-23 18:50 阅读:

2021年3月23日下午,根据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要求,历史文化学院学生一、二、三支部分别在人文楼和社科楼教室开展党史学习交流活动,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

活动中,支部书记领读的基础上,全体学生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充分认识到学好党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也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

通过学习,参会学生党员积极交流近期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党史学习的自主性和积极性。党员代表王家瑶同学认为党员有必要学习党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百年历史,也有义务去总结好和传承好党的历史与经验。应坚持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自身斗志,明确方向。

此次学习交流活动推动我院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入,有利于加强思想引导和理论辨析,更好正本清源、固本培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