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党史专题理论学习会

时间:2021-04-13 17:17 阅读:

2021年4月13日下午,为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入,我院在人文楼706会议室召开了党委中心组(扩大)党史专题理论学习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军辉主持。

院党委副书记刘喜元作了题为《河南党史百年与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的学习报告,报告回顾了党在河南的百年奋斗历程,分析了河南党史的独特地位,分享了焦裕禄精神、红旗渠精神、大别山精神等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的深刻内涵。

李军辉在主持学习时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提升党性修为、熔炼思想精神的手段,全体教师要通过不断地学习,将党史知识和革命精神同课堂教学相结合,做好立德树人,用最先进的思想理论指导和推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