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党委中心组(扩大)举行第二次党史专题理论学习

时间:2021-04-26 10:50 阅读: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持续深入,4月25日下午,我院在人文楼706会议室召开了党委中心组(扩大)第二次党史专题理论学习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军辉主持。

副院长田青刚教授作了题为《从建党基地看大别山革命历史贡献》的学习报告,报告从建党基地的概念与内涵、大别山建党基地党的形成、大别山建党基地的特点与贡献三个方面讲述了大别山精神的深刻含义以及对中国革命做出的巨大贡献,激发了全体教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热情。

 

党委书记李军辉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深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