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教工二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课宣讲

时间:2021-06-18 11:20 阅读:

根据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6月18日上午,教工二支部党员在人文楼党员之家举行党课宣讲活动。

副院长余纪珍同志以“党的历代领导人的人才观述评”为题,在系统介绍了党的五代领导人有关人才工作指示与论述的基础上,深刻解读了不同时期党的人才工作重心、特点、成绩与经验,并以我院人才队伍建设为例,指出了人才工作在各项事业中的重要地位。

教工二支部书记张乐锋同志作了题为“中共信阳党团组织的建立”的报告。在分析近代以来信阳社会变迁的基础上,张乐锋从“马克思主义在信阳的传播”“早期建党活动的开展”“党团独立支部的建立与发展”三阶段,详细讲解了信阳党组织的壮大历程。

支部党员同志围绕上述讲授内容,针对“如何加强人才工作”“区域党史研究方法”“高校人才培养创新”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此通过次党课学习与交流,支部党员同志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更加努力践行党的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