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工会工作 首页  >  党团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我院举行“三八节”女教师座谈会

时间:2018-03-09 10:49 阅读: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为热烈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展现女教师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3月8日下午,我院在人文楼九楼会议室举行了“三八节”女教师座谈会。我院党委书记李军辉、院长尹全海、副院长田青刚、叶宗宝、余纪珍出席会议,全院16名女教师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余纪珍主持。

      本次座谈会围绕着“学术与生活”、“家庭与责任”等主题展开交流。座谈会上,李军辉首先向全体女教师致以诚挚的节日祝福和崇高的敬意,并对她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不断加强学习,提升自身专业素质;二是树立“学校是我家,一切工作靠大家”的思想;三是弘扬新时代新风尚,自觉履行社会公德、恪守教师职业道德、构建家庭美德,做传承文明、诚实守信的公民,在拼搏中实现自我的价值。

图片1.png

      随后,我院女教师代表芦敏围绕“幸福”一词,回顾了自己自来校工作十年以来从家庭、工作中获得的幸福感,赢得了在场女教师的一致共鸣。各位女教师也畅所欲言,谈论了自己在家庭、工作和生活中的感悟,现场气氛热烈,充满了爱家、爱校、爱生活的正能量。

      最后,尹全海充分肯定了女同胞们在扮演各种社会角色时所发挥的重要作用,高度评价了女同胞的社会地位,对女同胞作为半边天对家庭和学院工作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女同胞们在工作中踏实勤奋、恪尽职守,在家庭中孝敬父母、爱护儿女,并祝女同胞们个人幸福、家庭美满、事业进步。

图片2.png

      整个座谈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结束。此次“三八节”女教师座谈会虽然形式简单但意义非凡,它进一步增进了女同胞们的沟通和交流,增强了我院女教师的集体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家庭和工作当中,争取为学校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