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学团动态 首页  >  党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成功举办大学生资助知识竞赛初赛

时间:2018-10-29 10:16 阅读:

     为宣传学生资助政策,普及金融基础知识,培养大学生诚信意识,防范不良信贷,10月28日下午,我院于人文楼510教室举办了以“宣传政策 普及知识 铸就诚信”为主题的大学生资助知识竞赛初赛。辅导员吴慧娟老师以及我院百余名同学共同观看了此次比赛。

     经过激烈的笔试考核环节,共有八位同学脱颖而出进入复赛环节。复赛共分为两个环节,首先为个人必答题,八名选手依照抽签顺序展开答题并由此累积分数,选手们的出色表现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随后进入个人抢答题,在激烈的比拼中,选手们不甘示弱,对答如流,将竞赛推上了高潮。经过角逐,最终有四名选手成功进入决赛。

     本次知识竞赛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加强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认识与提升自我,同时也为迎接我校资助知识竞赛打下坚实基础。(刘彩 周涛/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