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学团动态 首页  >  党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我院欢送耿梦飞同学光荣参军

时间:2017-09-17 19:24 阅读:

     9月14日下午,我院举行仪式,欢送耿梦飞同学光荣入伍参军。党委副书记刘喜元及班主任老师杨文春、辅导员王道歆、卞卡参加了欢送仪式。

    刘喜元首先解读了国家对于大学生入伍的相关扶持政策并对耿梦飞同学表示祝贺,认为对于当代大学生来说,参军入伍是实现社会价值和自我价值统一的有效途径,学院会积极做好相关工作,希望耿梦飞同学安心入伍,在军营里展示出当代大学生的风采,认真参训,为国家的国防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刘喜元代表学院为耿梦飞同学送上鲜花,表示祝福。

    耿梦飞同学是我院2016级文化产业管理班学生,在今年的大学生征兵工作中,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报名参军入伍,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下,顺利通过各项考核,成为了一名光荣的解放军战士。一直以来,我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采取各种措施积极动员广大青年学生应征入伍,大力营造“我参军 我光荣”的校园文化氛围,连续多年均有学生光荣入伍,为我国国防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