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学团动态 首页  >  党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第五届趣味骑行大赛

时间:2017-11-21 20:30 阅读: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11月19日上午,由历史文化学院主办、1778骑行社承办的第四届“领航杯”趣味骑行大赛在我校青年广场举行。社团指导老师王道歆与百余名同学共同参加了大赛开幕式。

    大赛在优美的歌声中拉开帷幕,王道歆为本次大赛致开幕词并预祝大赛圆满成功。本次骑行大赛共有三项比赛项目,即直行平衡赛、慢骑赛与障碍赛。平衡赛要求选手快速稳定的穿过狭窄的赛道,在不压线的情况下用时最短者获胜,主要考验选手的平衡性。慢骑赛则对参赛选手的稳定性有很大的考验,在不刹车、不压线、脚不落地的情况下,穿过赛道耗时最长者获得优胜。障碍赛为团体赛,在考验选手灵活性的同时,也要求参赛选手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参赛者四人一组,团队协作完成知识问答及绕桌骑行。整个比赛过程既紧张激烈又富有趣味,引得在场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通过这次大赛,不仅激发了同学们参与健身活动的热情,让同学们在比赛中收获快乐,同时传播了绿色骑行的理念,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王道歆/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