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学团动态 首页  >  党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团学干部素质拓展活动

时间:2017-12-28 09:54 阅读:

    12月21日,在团委老师王道歆的带领下,我院团学干部在心语拓展园参加了大学生素质拓展活动。

    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所以学生分成三队,分别进行了高空断桥活动和模拟电网活动。首先是高空断桥活动,由学生站在高空的踏板上,眼睛注视前方,完成起步、跨越、落地等动作。这一活动有利于锻炼和培养学生勇于挑战和突破自我的能力和精神。接着是模拟电网活动,这一活动旨在培养学生们的团队协作能力以及团队内部的良好工作作风。在活动中,每名学员只能钻一个电网,不得重复,不得触及电网,不得发出声音,并寻求过电网的最佳方法。最后,同学们还在青年广场一起玩了割绳子等群体游戏。

    进行素质拓展活动不仅有利于培养学生挑战和突破自我的能力,对于学生组织内部的工作协调能力以及组织成员的感情交流都有着重要作用。(新闻部 袁风光 审核 王道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