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学团动态 首页  >  党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我院认真组织“讲好‘四个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2020年讲价值观故事比赛

时间:2020-11-26 08:58 阅读:

根据校团委《关于推荐“讲价值观故事 实现青春梦想” 主题教育活动相关参赛作品的通知》,我院积极开展宣传动员、组织工作。



1030日,团委老师付亚男立即召集各班团支书于人文楼党员之家开展讲价值观故事比赛动员工作,要求全体学生参与。各班级广泛积极动员,经班级筛选推优,每班推送5个优秀作品。

118日,我院于人文楼509教室进行讲价值观故事初赛。共有30件作品参与初赛,各位选手均准备充分,完美讲述了每个感人至深的故事。经学院初赛后,我院共报送教师作品1件、学生作品3件。

1117日,讲好‘四个故事’,传承红色基因”2020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教师组初赛在逸夫楼报告厅举行。经学院推荐、评审委员会反复比较及筛选,共有17名团学干部参加此次大赛。我院专职辅导员吴慧娟以“弘扬大别山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为题,讲述了一位普通大娘牺牲亲生儿子,保全大将王树声的感人故事。吴慧娟以生动丰富的团课内容,铿锵有力的表现挺进决赛。

1124日,我校讲好四个故事,传承红色基因2020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决赛在理科楼报告厅举行。各参赛选手认真选材,深入挖掘,让观众在感受选手风采的同时认真思考故事内涵,引起强烈共鸣。最终,吴慧娟以优异的表现荣获本次讲价值观故事大赛教师组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