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学团动态 首页  >  党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安全教育推进会

时间:2021-10-28 10:02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教育,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共创安全稳定校园环境,10月27历史文化学院于人文楼706召开学生干部安全教育推进会,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及各班班委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韩志宏主持。

会上韩志宏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关于开展学生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的通知》精神他指出在安全稳定问题上疏忽不得、马虎不得、侥幸不得,必须长期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形成人人参与安全管理、人人重视安全工作、时时关注安全问题的良好氛围希望学生干部把会议内容传达给班级每一位同学,并协助辅导员、班主任做好班级的全面管理工作,要做好老师的助手,宣传到位、管理到位、发现到位、反馈到位

通过此次会议,使学生干部们进一步认识到安全教育的重要性提高了全体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为构建安全有序、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