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资困助学 首页  >  党团工作  >  资困助学  >  正文

我院认真开展2018年奖助贷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18-09-20 20:33 阅读:

      2018年9月20日,我院在人文楼509教室开展2018级新生奖助贷知识宣传与教育活动,学院资助工作专员吴慧娟出席并主持会议。


资助图片.jpg

      会议上吴慧娟老师强调国家有“不让一名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等助学政策和相关举措保障,提醒家庭经济困难同学有困难及时向班级、老师反映,我院将第一时间给予动态反馈,直至问题解决。其次,吴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高校学生资助政策体系的基本内容,详细解读了国家助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奖学金、国家助学贷款等几类国家资助类型,其中重点介绍了国家助学贷款的好处和还款期限。最后,吴老师着重强调了还款这一问题,并告诫申请助学贷款的同学们,务必于毕业前还清贷款,不可恶意违约或拖欠不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