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资困助学 首页  >  党团工作  >  资困助学  >  正文

【新生入学教育专题】我院召开资助政策讲解会

时间:2020-10-15 08:26 阅读:

1014日晚,我院于人文楼报告厅召开了历史文化学院2020年信阳师范学院学生资助政策讲解会,辅导员付亚男主持了本次会议。

付亚男首先介绍我校已建立起“奖、贷、助、补、减”五位一体的资助政策体系,目的是为了保障了“不让一个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付亚男随后对国家奖助学金、国家助学贷款、学校奖学金、绿色通道等资助政策进行详尽讲解,从申请对象、申请条件、申请流程等内容进行解读。最后付亚男提醒同学们在开学期间警惕电信诈骗,一定擦亮双眼、抵住诱惑、避免上当,有任何问题及时跟老师联系。

我院资助政策讲解会的召开,有利于帮助同学们及时了解国家以及学校资助政策,清楚资助标准和申请的详细流程,确保所有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求学之路更顺畅,也促进了我院资助工作的进一步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