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资困助学 首页  >  党团工作  >  资困助学  >  正文

我院举办“身边的榜样”——大学生自强之星宣讲活动

时间:2020-12-17 09:29 作者:吴依冉 阅读:

12月16日晚,我院于社科楼212教室举办“身边的榜样—大学生自强之星宣讲活动。传媒学院“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张润嘉、马克思主义学院“自强之星”贾雨晴及文学院“自强之星”李国栋向我院2019级、2020级学生分享他们的成长故事。本次活动由我院资助专员付亚男主持

三位同学分别从个人经历、学习方法工作态度、业余生活等方面同学们分享了自的经历与经验,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充分利用大学时光,实现更高层次的自我。他们注重学业、积极进取、自立自强、求真问知、尽职尽责、敢于担当的精神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赢得了阵阵掌声。

三位同学宣讲感情真挚,激励人心,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与优秀品质。本次宣讲活动有利于促进我院同学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激励自身努力提升自我,进而追求更高的人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