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招生工作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开展2018年招生宣传工作

时间:2018-06-27 22:46 阅读:

    为更好地宣传学校,吸引更多优秀考生报考信阳师范学院,6月25-26日,历史文化学院招生宣传小组赴新乡地区的高中进行了招生宣传,并走访了部分校友。

新闻1.jpg

    历史文化学院招生宣传小组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军辉带领,先后在新乡一中、新乡二中、铁路一中、新乡十一中、新乡十二中等高中进行了招生宣传,并通过校友覆盖了辉县等县市的高中。

       复件 新闻2.jpg

    招生宣传活动中,招生宣传小组介绍了信阳师范学院的办学历史、学科科研、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就业去向以及录取分数等情况,详细解读了信阳师范学院的专业优势、办学特色以及2018年的招生政策,为考生和家长及时提供了我校最新的招生信息,得到考生及家长的热烈回应,有效提高了广大考生选报信阳师范学院的针对性。

74d132b281f2f7d5f5ca81e2f8785b7.jpg

      招生宣传201802.jpg

    本次招生宣传工作得到了新乡地区校友的帮助,为本次招生宣传提供了便利。招生宣传工作结束后,李军辉等与校友进行了座谈,介绍母校的发展变化,欢迎广大校友多回母校看看。校友们汇报了各自的工作情况、回忆了在校时光,祝福母校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