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就业创业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正文

校园招聘:【民办学校】河南省杞县希望学校

时间:2018-06-01 12:13 阅读:

一、学校简介

河南省杞县希望学校是经上级教育主管部门批准成立的一所完全中学制全日制寄宿式优秀民办学校,学校自1996年创办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认可,多次被评为教学质量信得过的优秀民办学校,家长放心、社会认可的教学先进示范校。学校拥有两个校区:现有4600余名学生,包含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新校区投资1.9亿元,并于2015年5月投入使用,新校区前身是位于县城中心的老牌名校杞县城关镇希望小学。学校创建于1996年,目前两个校区,教职员工200余人。学校共占地 150亩,建筑面积近 4 万多平方米。学校拥有开封市单体面积最大的古典风格教育教学综合楼,开封市中学规模最大的舞蹈排练室、学术报告厅和图书馆”!新校区位于杞县风景秀丽、柳树成荫的杞柳大道北段西侧,北依郑民高速公路,南连大南环,交通便利,一个小时可达省会郑州市和新郑国际机场,30分钟到达开封高铁站,环境优美,空气清新。春夏,青草碧树、掩映成趣;金秋,硕果飘香,沁人心脾;我校四季常绿,四季花开,环境幽静,有浓厚的文化气息,是一所花园式学校。二十三年来,学校一直秉承“让学生成才、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的办学宗旨,师生们在这样舒适快乐的环境里幸福生活快乐成长。学校连年荣获市县年审“优秀学校”、“书法特色学校”、“ 河南省优秀民办学校”、”河南省中小学一级食堂 ”“市级平安校园”,等荣誉称号,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和认可,是家长放心的首选学校。

2018年,经河南省教育厅备案、开封市教育局批准,杞县成立了一所高规格、高质量、高标准高中——杞县希望高中,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和欢迎。

 

二、招聘信息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高中、初中语文 6人; 高中、初中数学 6人

高中、初中英语 6人; 高中、初中物理 3人

高中、初中化学 3人; 高中、初中政治 3人

高中、初中历史 3人 ;高中、初中地理 3人

高中、初中生物 2人; 高中、初中体育 2人

小学语文 8人 ;小学数学 8人

小学英语 6人 ;小学体育 2人

小学音乐 2人 ;小学美术 1人

幼师6人 ;舞蹈老师2人

(二)任职要求

1.高中岗位:

(1)省、市、县级优秀教师、学科带头人,年龄不超过45岁(有工作经验的优秀教师,年龄和学历可适当放宽)。

(2)本科及以上学历,真心热爱民办教育事业,能吃苦、爱学习(研究生或985/211院校优秀毕业生优先录用)。

2.初中岗位

      本科及以上学历,真心热爱民办教育事业,真心赞同课程改革(有工作经验的优秀教师,年龄和学历可适当放宽)。

3.小学岗位

      本科学历,真心热爱民办教育事业,真心赞同课程改革(有工作经验的优秀教师,年龄和学历可适当放宽)。

4.普通话达到招聘岗位要求的普通话等级。

5.能够熟练运用计算机多媒体教学设备。

6.具有很好的语言沟通能力,具有很好的组织协调能力,有大局观,具有领导力。

(三)福利待遇

1.月薪3000—8000元,10年教龄或做出突出贡献者(不限教龄)可获得县城中心电梯住房一套(价值30余万元)。2015年学校已累计发放优秀教师18套电梯洋房。

2.完善的培训机制和职业发展规划。

3.福利保障:国家法定节假日、寒暑假,进修培训,社保,年终奖,绩效奖励。

(四)注意事项

      到校应聘时请携带个人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教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个人简历一份,1寸照片一张。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吕老师

联系电话:13592112219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杞县汽车站西100米路南希望学校院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