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就业创业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正文

专场招聘:【私营企业】惠邦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将于2018年6月7日在我校逸夫楼就业大厅举行专场招聘

时间:2018-06-05 12:22 阅读:

招聘时间:2018年6月7日9:00-11:30

招聘地点:逸夫楼就业大厅

一、公司简介

惠邦于2007年11月29日成立,初期主要涉足于中老年健康管理产业,辐射信阳八县三区,总部位于中国红色革命根据地,河南信阳地标性建筑——银珠广场。2015年公司在成立八周年庆之际,提出“二次创业”,立足大健康产业,服务人类健康,规划组建旗下“惠”“邦”两大系列。分别为“仁、智、礼、义、信”“金、木、水、火、土”等系列品牌。旗下业务涉及:健康管理.养生.旅游.超市.药房.养老地产.互联网+.美发.美容.文化.体育.餐饮.茶业.智能家居.消费养老.奶制品等诸多领域。公司秉承“基础、规范、高效、创新、共赢”理念,传承“大美惠邦,圆您健康”的宗旨。践行认同,成长,阳光,责任,尊重的团队精神。实现立足信阳,冲出鄂豫皖,走向全国的愿景。践行伟大的中国梦、健康梦。

惠邦目前拥有100余人的运营团队,由总部、大健康事业部、实体事业部、财务部、人事部、行政部门构成。

                      

二、招聘信息

(一)招聘岗位及待遇

1.主管副总裁:年薪30万

2.执行总经理:年薪30万

3.各项目运营总监:年薪10--30万

4.市场开发经理:年薪5--30万

5.行政人事经理:年薪3--6万

6.后备干部 :年薪5--10万

(二)工作要求

1.管理:市场、营销、讲师、培训、主持、会销、直销、沟通、协调经验者优先。

2.职业素养:人品、敬业精神、拼搏精神、态度、责任心、职业修养、学习能力、洞察力、事业心、智商、情商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3.提供7--45天带薪培训。

4.年龄23--40岁,能短期出差者优先。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邢先生

联系电话:15225329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