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就业创业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正文

专场招聘:【事业单位】河南省平顶山市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将于2018年6月14日在我校逸夫楼报告厅举行专场招聘

时间:2018-06-14 16:59 阅读:

招聘时间:2018年6月14日15:00-18:00

招聘地点:逸夫楼报告厅

                     河南省平顶山市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2018年公开引进高中教师简章

一、引进名额:引进高中教师150名,补充到郏县一高、二高、融通高中和在建的实验高中。

二、待遇:本次公开引进的教师均为专业技术人员,纳入郏县专项人才编制序列管理。

三、引进对象:

(1)博士、硕士、“985”“211”工程大学、国家免费师范生院校等全日制普通高校,师范专业或非师范专业已取得相应教师资格证的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2)河南大学、河南师范大学、信阳师范学院、洛阳师范学院等省内4所全日制普通高校师范专业二本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省外师范类院校全日制师范专业一本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四、年龄要求:本科毕业生年龄在30岁以下(1988年1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毕业生年龄在32岁以下(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博士学位人员在34岁以下(1984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五、本次引进高中教师只进行面试,不进行笔试。

六、报名须知:

(1)应届毕业生须提交有效身份证、学生证、大学期间成绩单(由院校教务部门提供并加盖公章)、《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博士、硕士提供学位验证报告、院校相关部门提供的《教师资格证》的信息证明(《教师资格证》必须于2018年7月31日前取得)等相关证件和信息。

(2)往届毕业生须提交有效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博士只提供学位证)、《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教师资格证》等相关证件和信息

七、报名时间:2018年6月20日——7月2日。

八、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分为在郏县报名地点报名和在高校现场报名。报名时提交“报名须知”中规定的证件、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2)邮箱报名。登录邮箱gzzj2018@126.com,密码:abc123456,填写《郏县2018年引进高中教师报名登记表》,把填好的《报名登记表》电子版、“报名须知”中规定应提交证件、材料照片电子版发至邮箱gzzjbm2018@163.com

九、联系电话:0375--5577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