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就业创业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正文

河南省修武县第一中学

时间:2018-11-18 06:07 阅读:

职位信息

职位名称:中小学教师
职位类别:中小学教师
工作性质:全职
月薪范围:1K以下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工作城市:焦作
招聘人数:30 人
招聘单位:河南省修武县第一中学   查看详情
专业要求:教育类
晋升路径:普通高中各科教师>普通高中各科教师>普通高中各科教师

职位描述

修武县第一中学2018年招聘校聘教师简章

河南省修武县第一中学创建于1951年,是一所有着悠久历史和丰厚文化底蕴的高级中学,2006年被评为河南省示范性普通高中。2014年8月,整体搬入新校区。新校区占地280余亩,共有66个教学班,在校生4600余名,学校曾荣获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省文明单位、省园林单位、市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近年来,先后有6名同学被清华、北大录取。


为促进学校更好更快地发展,结合学校实际,拟面向社会招聘高中学科优秀教师。

01
报名条件:
1、全日制二本以上学历,基础学科专业对口,有相应学科高中教师资格证书,年龄35岁以下。
2、热爱教育事业,责任心强,吃苦耐劳。

02
工资待遇:
一经聘用,待遇与在编教师相同:基本工资+绩效奖金+加班补助+文明奖等,约每月2500元——3800元;办理五险,免费提供单身宿舍,有生活补贴。

招聘岗位:
语文3人,数学3人,英语3人,物理5人,政治4人,地理3人,生物4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