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校友会2019届理事会聘任仪式

时间:2019-06-17 14:59 阅读:

     6月14日,历史文化学院校友会2019届理事会聘任仪式在人文楼8楼党员之家进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喜元出席会议,来自理事会的各位理事20余人参加会议。

    刘喜元为院校友会2018届理事会的各位理事颁发聘书。并希望各位理事更好地团结、凝聚每一届毕业生,更好地联系、关注每一位毕业生,为校友的成长和发展提供服务和支持,为学院和学校的校友工作的不断提升打下更为扎实的基础。他同时希望大家能够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心系母校,联络团结校友,认真履行理事职责,真正发挥沟通学校和校友的桥梁作用。

    据悉,2019届校友会理事共有26名,由2019届本科生毕业班级推荐产生。校友班级理事的主要工作职责是负责本班同学毕业后与母校的联络工作,包括及时向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反映校友们对学校的意见和建议,定期与工作所在地的校友分会交流信息,并积极参加各类校友会活动等。

校友理事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