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年秋季新学期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0-09-01 16:51 阅读:

为确保秋季新学期顺利开学,保障全院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证新学期疫情防控工作平稳有序推进,831日,我院在人文楼805党员之家召开2020年秋季新学期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疫情防控工作小组组长李军辉主持,


会上,李军辉首先主持修订了《历史文化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强调了新时期疫情防控中需要注意的网络安全和团结协作等方面重点工作。教学副院长叶宗宝对新学期疫情防控期间错时错峰错年级上课以及维护教学秩序稳定做了相关部署。行政副院长余纪珍对疫情防控期间教师报到、日常打卡以及新学期劳动纪律等方面进行了强调。党委副书记刘喜元对学生返校后的日常管理工作做了详细梳理与部署。尹全海院长最后强调,疫情防控期间形势特殊,又赶上开学返校的关键时期,各部门各成员要通力合作,努力将新学期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

秋季新学期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的召开,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梳理了特殊时期重点工作的开展脉络,为我院新学期师生顺利返校入学,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