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李军辉教授被评为第十届河南省优秀青年社科专家

时间:2021-03-15 16:23 阅读:

   近日,经河南省优秀青年社科专家评委会评选,我院李军辉教授被确定为第十届河南省优秀青年社科专家。本次全省共有20人获此荣誉称号。

  “河南省优秀青年社科专家”评选活动由河南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社科联四家单位联合组织,每两年评选一次,旨在调动广大社会科学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繁荣发展全省哲学社会科学。评选对象需要具备政治坚定、学风严谨、功底扎实、成果突出,年龄在45周岁以下,具有高级职称等条件。

   李军辉教授一直致力于中国现当代文学的教学与研究工作,先后主持完成省部级等项目20余项;发表专业学术论文40余篇,成果被CSSCI收录10余篇;出版学术专著2部,参与4部;研究成果多次获得省级社科奖。先后获得“教育部教育系统先进个人”“河南省文明教师”“信阳市优秀社科专家”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