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1-03-19 15:27 阅读:

2021年3月19日上午,我院在逸夫楼321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校党史学习动员部署精神,对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出具体安排。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尹全海主持。


党委书记李军辉在会上强调,全党集中教育是中国共产党凝聚思想共识、汇聚行动合力、积聚治党智慧、蓄聚发展势能的优良传统,是贯穿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是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目的是为了能够让每一名国人从中汲取精神力量,在引领发展中切勿迷失方向;是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举措,对于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建设学习型政党,解决现实问题,有着重大意义;是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仰信念、推进自我革命永葆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

李军辉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提高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一项政治任务;要明确目标,精心组织推进,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工作安排,迅速掀起学习教育热潮;要强化领导,确保取得实效,班子领导同志要带头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力戒形式主义,确保学习教育取得丰硕成果;要做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总结与表彰。

尹全海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各领导小组与全院师生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要确保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深入推进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以切实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会上,副院长余纪珍传达了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副书记、副院长叶宗宝宣读了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名单;副书记刘喜元宣读了院党史教育实施方案;副院长田青刚宣布了党史学习后的研讨与交流的工作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