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召开职称评审动员会

时间:2021-10-21 11:10 阅读:

           

1021日下午,历史文化学院职称评审动员会在人文楼805举行。院长叶宗宝、副院长李志坚,学院科研、教学管理相关人员及参评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志坚先向大家传达了《关于印发<信阳师范学院2021年度高校教师(实验人员)系列职称评审补充规定>的通知》《信阳师范学院2021年度高校教师(实验人员)系列职称评审工作安排意见》,并详细解读了本次职称评审参评条件、日程安排及申报办法,提醒老师们应该注意的具体细节和时间节点。随后,参评老师就参评流程中不太了解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提问,并作了坦诚交流。

叶宗宝表示,职称评审关系到学院发展和老师们的切身利益,大家一定要认真对待,严格按照相关文件要求做好各个环节的工作。针对一些合理意见,推评组将详细汇总及时传达;对于不清楚的细节,推评组也会第一时间咨询落实,为大家做好服务。

动员会的召开,标志着我院本年度职称评审工作正式启动,也为老师们明确要求、准备材料,公平公正有序参评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