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时间:2021-11-25 16:44 阅读:

11月24日下午,历史文化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曾伏虎应邀作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李辉主持。

会上,曾伏虎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发挥新时代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为题,围绕准确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政治自觉,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增强新时代统战工作思想自觉,突出重点、做好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的行动自觉三个方面进行阐释。整场报告既充分阐释了中央精神,又紧密结合我校工作实际,既有理论深度,又有现实意义,为学院今后开展有关工作提供了指导。院长叶宗宝与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一一发言,畅谈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心得。本次宣讲会是历史文化学院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系列活动之一。历史文化学院在前期党委会、党政联席会、全体教职工会、各支部交流会及集中视频学习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不断引向深入。

李辉就下一步持续学习贯彻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表示,全院上下要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并以此次专题宣讲会为契机,继续通过领导干部带头示范学、师生跟进全面学、结合活动融合学等方式,掀起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新高潮,聚焦重点、精准发力,以历史文化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助力学校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