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何家冲学院、信阳农林学院领导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时间:2023-12-25 14:41 阅读:

12月20日下午,何家冲学院副院长杨纪伟、红二十五军文化研究会副会长李国强、教研部主任许雷,信阳农林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敖翔教授、潘军博士、校宣传部王楠老师等一行6人来我院调研大别山精神研究情况。

来宾首先参观了大别山精神研究院的两个资料室,大别山精神研究院秘书孙启正对藏书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资料建设问题进行了交流。

参观结束后,在人文楼805会议室举行座谈。大别山精神研究院院长田青刚、秘书孙启正、学院党委书记李辉、副院长李志坚等参加。座谈会由孙启正主持。

孙启正从机构设置、科学研究、服务地方社会等方面向介绍了我校大别山红色历史文化研究的历程与进展。李辉书记对来宾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回顾了我院与何家冲学院、农林学院近年来的合作交流情况,并对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表示了期待。田青刚院长对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大别山精神研究院的相关研究成果与学术交流情况,并分享了大别山精神研究的最新进展。

此前,双方已有较多合作。2021年10月,历史文化学院与何家冲学院签署校外教学实习基地建设协议。近年来,大别山精神研究院与何家冲学院在干部培训、理论宣讲等领域密切合作,做到了优势互补。今后,双方将在大别山精神学术研究、实践应用、红色研学等方面开展多层次、宽领域的务实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