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习“二十大”】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荣胜到历史文化学院开展调研

时间:2024-01-17 16:32 阅读:

1月17日,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荣胜在校纪委有关同志陪同下,深入历史文化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大别山精神研究院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辉主持。

会上,李辉书记、叶宗宝院长分别汇报近年学院党建工作成果及各项事业发展情况;大别山精神研究院田青刚院长就大别山精神研究近况进行介绍。

李荣胜认真听取汇报,对学院发挥学科专业优势,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以党建高质量引领事业发展,积极开展大别山精神研究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立足学院自身实际,紧密结合学院优势特色,找准目标定位,力求以质取胜;二是要积极发挥现有人员及平台作用,对研究方向进行顶层设计、科学凝练,以团队合力攻坚前瞻性和交叉性研究,加大宣传力度,注重“墙内墙外双开花”;三是要强化研究成果应用,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和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做贡献四是发挥学院优势,以大别山精神铸魂育人,为清廉学校建设提供人才支撑与智力支持,不断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后,李荣胜一行实地走访了大别山精神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