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荣获2023年度就业创新创业工作二等奖

时间:2024-03-27 10:25 阅读:

3月26日上午,我校在艺术楼报告厅召开2024年就业创新创业工作会。校长李俊,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岳宗德,副校长涂友超出席会议。我院荣获2023年度就业创新创业工作二等奖,党委副书记韩志宏专职辅导员付亚男荣获就业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学院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就业指导中心的部署指导下,高度重视就业创新创业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书记院长亲自研究部署,班子成员主动作为,全院教师积极参与,主动结合专业发展与学生兴趣,积极组织就业创新创业活动,开展就业创新创业讲座,向学生进行职场经验分享、应聘技巧等知识普及学院内形成了良好的就业创新创业氛围。2023年河南省本科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国家级项目全校共立项11项,学院占2项占比18%)。

表彰催奋进,蓄势攀高峰2024届学生已经进入毕业季,学院及早谋划、主动出击,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2024届毕业生一定会在职场之路上稳步前行,在变化中抓住时机勇于创新,顺应时代变化之大潮,完善自我,实现人生美好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