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科级干部2017年度综合考核的通知

时间:2018-01-10 08:52 阅读:

        根据学院工作安排,现将科级干部2017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领导

        学院成立科级干部综合考核工作领导小组,李军辉任组长、领导班子其他同志为成员,全面负责此次考核工作的组织实施。

        二、考核对象

        学院全体科级干部。

        三、考核内容

        重点考核科级干部的德、能、勤、绩、廉、学和履职尽责情况。

        四、考核时间

        2018年1月26日下午2:30。

        五、考核程序

        1.撰写报告。考核对象撰写年度工作总结,主要包括思想政治状况、开展理论学习情况、履行岗位职责情况、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改进措施,以及其他需要说明的问题等。

        2.大会述职。召开学院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考核对象分别进行述职,述职时间不超过5分钟。

        3.民主测评。组织教职工认真填写《历史文化学院科级干部2017年度民主测评表》,对每个考核对象进行民主测评。

        4.结果反馈。科级干部考核测评情况,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同意后,由考核小组向考核对象本人进行反馈。

        5.结果使用。科级干部考核结果将作为年度教职工考核和科级干部动态调整的重要参考依据。

历史文化学院科级干部综合考核工作领导小组

2018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