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感恩母校 书香永留”倡议书

时间:2019-05-22 06:26 阅读:

亲爱的2019届毕业生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随着校园中欢送的歌声飞扬,别离的脚步也慢慢的向我们走近。四年前,我们满怀求学的渴望,为了同一个梦想从四面八方汇聚到浉河之畔;四年后的今天,我们怀揣着不同的追求,从这里出发,开始新的旅途;在这里,我们度过了人生中最美好、最值得珍藏的岁月。在这里,有我们青春的脚步,虽然彷徨,却又踏实;在这里,有我们放飞的梦想,虽然遥远,却很快乐!

    如今离校在即,当你收拾房间的时候,一定会有那么一些昔日陪伴自己,给予自己知识的书籍。到哪都带着它们,是那么笨重;扔掉又非常可惜;当作废纸卖掉,自然是对知识的亵渎。那么,就把你们手中那些凝聚着人类智慧、给予丰富营养的书籍作为一份珍贵的礼物捐献出来吧,让它们的价值得以充分体现。

    在此毕业之际,为了使大家愉快顺利地开启新的人生起点,也为给学弟学妹们树立良好的榜样,我们向2019届全体毕业生发出捐书倡议:感恩母校,书香永留。

    捐赠地点:人文楼805党员之家

    捐赠范围:各类学术著作、期刊杂志、教材。

历史文化学院学生会

2019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