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感恩母校 书香永留”倡议书

时间:2021-06-07 17:49 阅读:

亲爱的2021届毕业生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随着校园中欢送的歌声飞扬,别离的脚步也慢慢的向我们走近。四年前,我们满怀求学的渴望,为了同一个梦想从四面八方汇聚到浉河之畔;四年后,我们怀揣着不同的追求,从这里出发,开始新的旅途。在这里,我们度过了人生中最美好、最值得珍藏的岁月;在这里,有我们青春的脚步,虽然彷徨,却又踏实;在这里,有我们放飞的梦想,虽然遥远,却很快乐!

离校在即,看着那一摞摞陪伴自己、给予自己知识的书籍,如果您不方便带走她们、不愿意因亵渎知识当做废纸卖掉或扔掉她们,那么,请您把她们作为一份珍贵的礼物捐献出来吧,让它们的价值得以更好体现。

故此,我们特向2021届全体毕业生发出捐书倡议:感恩母校,书香永留。同时,预祝我们的师兄师姐们前程似锦、实现梦想。

 

捐赠地点:人文楼805党员之家

捐赠范围:各类学术著作、期刊杂志、教材。

 

历史文化学院学生会

2021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