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教务动态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务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本学期第四次集中评课议课活动

时间:2019-04-24 01:25 阅读:

       4月20日晚,为持续提高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打造精品课堂,我院在人文楼705教室开展了本学期第四次集中评课议课活动。教学副院长叶宗宝、人文教育系主任李志坚、学院督导组代表沈海云及任课教师张乐锋、纪昌兰等参加了活动。

       本次听课评课的对象是张乐锋的《人文地理学》和纪昌兰的《民俗学概论》,两位老师分别根据近期教学进度进行了四十分钟左右的讲课,他们教态自然,教学目标明确、内容准备充分,展示了自己在课堂教学设计中的亮点和新思路。随后进入评课环节,现场老师在充分肯定两位老师讲课优点的同时,重点针对一些薄弱环节提出改进措施和建设性意见。两位青年老师根据大家的意见对课堂教学设计进行了认真地反思与调整,使课堂教学特色更加鲜明。

       此次活动以迎接校教师教学大奖赛为契机,为青年教师相互交流学习搭建平台,也是我院持续提升教学质量、着力打造优质课堂的具体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