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教务动态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务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观摩教学与评课议课活动

时间:2019-05-08 23:21 阅读:

       QQ图片20190508153248.jpg

       为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促进青年教师间学习交流,5月6日晚,我院在人文楼705教室举行《人文地理学》课程观摩教学活动。院长尹全海,副院长叶宗宝,学院督导专家刘博、孙炜、芦敏、沈海云、近三年来新入职教师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观摩课程对象为张乐锋的《人文地理学》。张乐锋根据教学进度,重点讲述了“文化区划分”相关知识,内容包括文化区的概念、主要类型、特点及划分依据。

       在评课议课环节,在座师生对张乐峰的课堂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不足尤其是如何更生动、更具感染性地讲授知识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张乐锋感谢在座师生提出的宝贵意见,并表示今后在课堂教学中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争取做到精益求精。

       本次观摩教学活动对我院青年教师相互学习,提升教学技能有重要作用,为集中探讨课堂教学艺术搭建了良好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