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教务动态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务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文化产业管理专业《专业导航课》学生面对面交流活动

时间:2019-12-26 15:06 阅读:

1224日晚上,我院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在人文楼509教室举行《专业导航课》学生面对面交流活动。李海霞、张珍珍、王道歆三位老师和文化产业管理专业2016级、2017级、2018级、2019100多位同学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2016级学生代表吴培培、秦潇潇、吴亚辉、张彩珍、张雪薇围绕班级及学生会工作管理、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的获得、文化创意社的运作、“大学生自强之星”荣誉的获得、在大学生记者团的感悟、信阳市浉河区谭山文化创意有限公司的创立与运营、参与和主持大学生科研基金项目、国家级与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以及公开发表学术论文等方面分别分享了他们大学期间的学习经验、社会实践活动以及大学生活感悟,叮嘱学弟学妹专业课学习很重要,也要适当地参加一些实践活动,合理安排时间,在有限的时间里最大限度地提升自己。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许多学生表示收获颇丰,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文化产业管理专业是一个年轻而前景广阔的专业,我院一直以来非常重视专业教育,2019版文化产业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新设了《专业导航课》,田青刚副院长、刘喜元副书记等都先后参与授课,在学生中间产生了强烈的反响。老师们主要从专业发展和学生知识结构建构的角度畅谈专业人才培养,此次交流活动则是从学生个人成长的角度,把高年级学生与低年级学生的面对面交流引入课堂,体现了教学方式的改革与教学形式的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