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本科生教育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我院2016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学生赴长沙专业见习

时间:2019-06-13 08:18 阅读:

      为进一步强化实践教学,培养学生理论联系实际能力开拓学生视野,5月23日至26日,我院2016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52名学生在党委副书记刘喜元以及杨文春、李海霞、李国东三位老师的带领下,赴长沙开展专业见习活动。

      在此次专业见习活动中,众师生先后参观湖南省博物馆、长沙市城市规划馆、岳麓书院、长沙华谊兄弟电影小镇、谢子龙美术馆以及橘子洲景区等具有文化特色的景区景点,通过实地参观,大家充分利用所学专业知识对各景区的文化产业特色以及开发模式进行深入讨论,并做了详细记录。学生们在老师以及讲解员们的讲述介绍中,近距离接触了现代文化产业,深入了解学习了现代文化产业的发展模式,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一次良好的实践学习机会。

123456.png

      专业见习是我院重要的实践教学环节,此次专业考察不仅使同学们感受到了长沙浓厚的人文历史气息,也对长沙市文化产业的发展与城市规划有了进一步的深入了解。师生门在见习活动中感知了文化创意的魅力,开拓了创新创意的思维。理论来源于实践,也用于实践,同学们的理论知识在实践中得到巨大的升华,这对未来同学们的实践与理论知识能力的创新奠定了重要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