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学术动态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中原根亲文化研究” 获批2018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基础研究重大项目立项

时间:2017-05-22 18:07 阅读:

    5月17日,河南省教育厅下达《2018年河南省高等学校基础研究重大项目的通知》(教社科[2017]422号),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申报2018年度哲学社会科学基础研究重大项目的通知》(教社科〔2017〕88号),经过评审, 2018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基础研究重大项目立项共25项。我院尹全海教授主持申报的《中原根亲文化研究》获准立项(项目编号:2018—JCZD—009)。

    依据《2018年河南省高等学校基础研究重大项目的通知》(教社科2017422号)要求,该项目研究周期为2-3年(以本通知下发之日起计算),首批启动经费6万元,研究期满经鉴定审核达到要求并结项者,根据完成质量和后续研究任务,拨付剩余经费。

    最终成果须标注“河南省教育厅哲学社会科学基础研究重大项目”字样,并达到以下要求之一:(1)正式出版著作1部以上并发表高质量论文1篇以上。(2)在SSCI、A&HCI等国际索引期刊或CSSCI来源期刊发表论文2篇以上。研究周期届满达不到以上要求者,可延期1-2年并申请二次鉴定。延期后仍不符合结项要求的按撤销项目处理,不再拨付经费,并予以通报,其首席专家在三年内不得再次申报和承担重大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