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学术动态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院获批四项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时间:2021-10-12 14:23 阅读:


近期,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及后期资助项目立项结果公布,我院接连获批2项国家社科基金年度课题张乐锋博士主持的青年项目《清代黄河滩区治理与区域社会研究》、张熙博士主持青年项目的《清代湘西苗区儒家文化传播与国家认同研究》;两项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王娟博士主持的《魏晋南北朝南人北迁研究》及杨文春博士主持的《淮西地域社会与中晚唐藩镇政治》。

国家基金项目是我国哲学社会科学领域最高级别的科研项目。我院历来高度重视科研工作,将科学研究作为推动全院发展的重要引擎,鼓励老师将科学研究和课堂教学进行有机结合,以科研促教学,教学相长。十余年来,我院积极创造条件推动科研工作,努力打造中原与闽台关系研究中心、河南省红色资源研究中心,以及新中原协同创新中心、河南省台湾研究会、大别山红色资源与文化发展研究院、河南省重点人文社科基地六个科研平台。

目前,我院已经获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项目共21项。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我院教师的辛勤努力,也必将激励全院师生更加努力,进一步推动我院教学科研工作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