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召开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17-05-03 17:21 阅读:

   

   

2017051117241072.jpg

    5月2日,历史文化学院教工三个党支部、学生三个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依次召开,进行了党支部委员会的换届选举工作。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历史文化学院党委负责人对换届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同时要求即将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委员会切实增强核心意识、大局意识、看齐意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学院各项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

随后,党支部书记向大会做工作报告。工作报告分为两部分,一是上届工作总结,二是新一届党支部的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关于上届工作,工作报告从认真学习政治理论、积极参加重大教育活动、努力改进党员教育成果、严格标准做好组织发展工作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对于新一届的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工作报告则讲到,要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从而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

    各支部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中共信阳师范学院历史文化学院党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按照选举程序,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差额选举产生了学生第一、第二、第三支部的新一届党支部委员。在随后的党支部委员会上,又选举产生各支部书记。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顺利闭幕。

    此次换届选举大会的召开,进一步优化了我院基层党组织的设置结构,也将有效地增强各支部的创造力、战斗力和凝聚力。(赵雨露/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