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举行2017年上半年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时间:2017-09-19 08:56 阅读:

    9月18日晚7:00,历史文化学院在人文楼609教室举行了2017年上半年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历史文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喜元、团委书记王道歆、全体学生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宣誓仪式由党委秘书李志坚主持。

    首先,全体起立唱《国际歌》,接着,李志坚宣读参加宣誓的预备党员名单:刘欣、查苏函、牛莉、李蕊、刘亚飞、光亚新、毛辉霞、高远远、段国威、吴梦冉、王园歌、张雪、龚亚娟、魏孟琦、石小瑞、任露、孙天、薛克胜、彭润娜。 参加宣誓的新党员在领誓人王道歆老师的带领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随后,预备党员代表查苏函、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翟文涛先后发言。

复件 新闻1.JPG

    最后,党委副书记刘喜元同志代表上级党组织讲话。他向新党员表示热烈祝贺,提出了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要求。

 复件 新闻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