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专项评估组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17-12-28 08:36 阅读:

学校党建评估20173.jpg

        12月27日下午,由信阳师范学院党校副校长、组织部副部长吴道省,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房加帅,统战部统战科科长张丽组成的校基层党组织建设专项评估小组来我院检查指导工作。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以及党员师生和非党员师生代表参加了党建评估汇报会。学院党委书记李军辉主持会议。

        首先,吴道省介绍了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专项评估的主要目的、流程和基本要求。他指出,学校开展基层党组织建设评估的目的是发现各自的优势、特色,补齐短板,各单位应正确看待本次评估。

        接着,李军辉代表学院党委向评估组汇报了历史文化学院党组织建设专项评估的总结报告。专家组分成两组,一组与党员师生和非党员师生代表进行访谈,另一组在学院“党员之家”系统查阅学院各项党建评估材料。

学校党建评估20174.jpg

        最后,评估小组就各自负责检查的内容进行了反馈。反馈意见肯定了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的成效,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党委书记李军辉、院长尹全海先后发言,表示要逐项整改,积极配合评估工作,坚决为学校的基层党组织专项评估工作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