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举行2017年下半年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时间:2018-01-20 08:32 阅读:

        2018年1月19日下午,历史文化学院在人文楼609教室举行了2017年下半年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历史文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喜元、团委老师王道歆、全体学生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宣誓仪式由党委秘书李志坚主持。
        首先,全体起立唱《国际歌》,接着,李志坚宣读参加宣誓的预备党员名单:齐闯、张珂宇、李兆宇、翟文涛、董朝升、韩蓓、完瑞红、姬灵、丁帅、吴培培、汤晴、秦素素、纪灵杰、周俐俐、马好腾、张博宇、杨雨婷、王建华、翟欣欣、王帅。参加宣誓的新党员在领誓人王道歆老师的带领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20181宣誓3.jpg

        随后,预备党员代表周俐俐、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王喜亭先后发言。
        最后,党委副书记刘喜元同志代表上级党组织讲话。他说,新党员的加入,为组织补充了新鲜血液,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并向他们提出了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要求。

    2018宣誓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