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召开2020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考评大会

时间:2021-01-06 17:02 阅读:

1月6日下午,我院在人文楼706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考评大会。学校第五考核组组长、党校常务副校长、组织部副部长吴道省,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雷前龙,组织部科长刘丰铭出席会议,我院处级领导班子成员与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军辉主持。

吴道省传达了相关考核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认识;二是明确工作任务,突出考核重点;三是严肃工作纪律,监督工作职责,客观公正的进行评价。学院党委书记李军辉、院长尹全海分别代表院党委和行政作了述职述廉工作报告。他从班子的思想政治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和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等方面向全体教师考核组做了详细汇报。

考核测评环节,参会教师秉承客观公正的态度,填写了领导班子和处级领导干部测评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