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赴何家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04-07 15:36 阅读:

46午,院教工党员前往红二十五军长征出发地——罗山县何家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追寻红色记忆

红二十五军长征出发地纪念碑副院长叶宗宝领誓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重温入党时的铮铮誓言副书记刘喜元声情并茂的为大家讲解了了徐海东、程子华、吴焕先、刘华清等老一辈革命家的英雄事迹

何氏祠一张张珍贵的革命历史照片和人物蜡像场景,再现了当年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激烈场面,感受老一辈革命家为党为国家为民族艰苦奋斗的伟大精神,深刻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让人无比动容。

在银杏树下、在红军碾旁,大家观看实物,感悟红军精神、长征精神和大别山精神,更加深刻地铭记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更加深刻地认识党为民族做出的伟大贡献,更加深刻的感受这片热土所承载的历史厚重。

自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启动以来,我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扎实推进,先后开展了专题学习研讨、专题党课、结合“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等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爱民的热情,激励了党员干部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