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教工一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课宣讲

时间:2021-06-12 16:46 阅读:

根据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6月12日,教工一支部党员在人文楼党员之家开展党课宣讲活动。                                        

副院长叶宗宝同志作题为“中国共产党与中医发展”的党史学习专题党课报告,报告介绍了中医的重要价值及民国时期中医被边缘化的历史背景,论述了战时及新中国成立后两个时期中国共产党在发展中医方面做出的重要贡献,总结了中国共产党发展中医的经验启示。叶宗宝指出正是在中国共产党的大力支持下,中医获得了前所未有的发展,在保障人民健康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

教工一支部书记孙炜同志作了题为“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心得体会”的党课。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是此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学习资料,孙炜同志在认真学习的基础上通过此次党课与支部党员分享了她的学习体会。

通过本次党课,教工一支部党员同志们能够进一步做到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伟大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正确方向,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