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学生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课宣讲

时间:2021-06-25 19:28 阅读:

根据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6月25日,我院学生支部分别举行党课宣讲活动。

学生一支部书记付亚男作题为《一生守一岛——“人民楷模”王继才》的专题党课,她讲述了王继才夫妇守卫孤岛32年,克服恶劣生活条件,抵御黑恶势力,把青春年华全部献给了祖国的海防事业的动人故事。

学生二支部代书记邓皓作题为《总书记思政教师观三重意蕴》的专题党课,他介绍了思政教师应当具备的党性、德性、才性三个层面的内涵素质,分享了即使记忆衰退仍不忘初心使命的老党员的故事。他表示:虽然肉体会衰老,但一名优秀党员的灵魂将永不褪色。

学生三支部书记吴慧娟作题为《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奋勇前行的磅礴力量》,她表示: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营养剂,同志应当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加油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更大贡献。

本次党课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全体学生党员在笑和泪中经受了洗礼和教育,同学们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锤炼自身党性修养,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赓续红色精神,延续红色血脉。